NBA/本季雙殺勇士 火箭中鋒嗆聲:我們比他們更好

▲火箭中鋒Clint Cape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中鋒Clint Cape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在昨(21)日在主場以116:108擊敗衛冕軍金州勇士,完成本季雙殺勇士的壯舉,這一場勝利也讓全隊士氣大振。陣中中鋒Clint Capela更是在受訪時信心滿滿的表示:「我們有能力打敗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自從2015年奪冠後,在聯盟就罕有對手,再加上「KD」Kevin Durant從雷霆帶槍來投,球隊在的團隊戰力更是無法阻擋;且過去幾年的老對手騎士,今年因為核心成員變動,狀況也大不如前,因此前者也一直被外界視為奪冠的最大熱門。

不過火箭本季加入了前快艇「船長」Chris Paul之後,整體後場戰力大升級,戰績一度高居聯盟第一,雖然近期因為傷病略有下滑,但在昨天和勇士的交手,他們依舊展現了自己的競爭力。

「我們比他們更好。」Capela如此說道,「我們有信心,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們繼續做正確的事情,我們就能打敗他們。」

這一位年輕的長人表示,球隊有能夠打敗勇士的武器,只要在防守方面下功夫,並整場保持正確的心態,那麼絕對能和勇士隊來掰掰手腕。

Capela本季成長不少,在兩大後場球星的穿針引線下,他場均能得到14.5分、10.8籃板以及1.7阻攻,是球隊禁區的守護神,還曾經一度佔據本季MVP排行榜前10的席次。若火箭真的想在季後賽創造奇蹟,Capela必須打出配得上他豪語的表現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