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老將:比特幣市值會縮水90% 重返起漲點 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爾街投資老手 Peter Boockvar 預測,史詩般的崩盤將會衝擊加密貨幣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不確定它會是以何種方式到來,可能是突然叫停,也可能是緩慢而穩定的下跌,但他說這是即將到來的。

Boockvar 是 Bleakley 諮詢公司首席投資官,他說,某些特定的加密貨幣已出現巨大的泡沫,且泡沫中的空氣正在外洩。

他在《CNBC》的節目中說:「當某種東西出現拋物線式的走勢時,一切通常會回歸拋物線的起點。」

Boockvar 認為,比特幣有可能從目前的水平下跌 90%,典型的泡沫走勢

他補充說:「如果它明年跌到 1000 至 3000 美元,我也不會感到驚訝。」

這就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在 12 個月前的起漲點。上週五稍晚其交易價格高於 11000 美元。

比特幣價格走勢      (圖取自COINDESK)
比特幣價格走勢 (圖取自 COINDESK)
Boockvar 認為隨著全球利率上升,崩盤走勢會同步進行。他認為就是包括美聯儲 (Fed) 在內的中央銀行為了緩解全球金融危機影響而推出寬鬆貨幣政策,才會引發加密貨幣熱潮。

「你必須開始思考:是否如果從來都沒有量化寬鬆,加密貨幣會不會出現?」Boockvar 提出他的疑問。

他認為,一旦加密貨幣市場開始崩解,投資人對風險資產的態度就會改變。根據 Boockvar 的說法,股票市場可能會遭到附帶損害,但這都是受心理因素影響,而不是經濟上出現任何基本的錯誤。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