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蔣智賢報到 悍將「富」仇計畫啟動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NOWnews資料照)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去年球季釋出「五虎將」蔣智賢、陳鴻文、林煜清、林克謙、張正偉,都在今天於富邦春訓到齊,雖然林克謙還是測試階段,但據了解,他簽約可能性極高,加上蔣智賢有望擔任球隊中心打線,陳鴻文可能排進先發輪值,富邦悍將火力又大幅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是在去年中信兄弟一釋出就準備好搶人,不過蔣智賢、陳鴻文都先去澳職打拚,富邦也在走內部程序,經過跨年過後才正式拍板定案。

而總教練葉君璋過去曾有「再生工廠」的美名,幫助郭勝安、增菘瑋等球員再度進步,甚至恢復過去的強度,根據葉總判斷,這幾位中信兄弟棄將仍有戰力,只是要花一些時間調整小細節。

而張正偉過去曾拿過中職安打、打擊王,還有外野金手套等年度獎項,或許有望擔任球隊開路先鋒角色,蔣智賢或許可擔任三棒或五棒中心打線任務,搭配高國輝、胡金龍、林哲瑄等火力十足的打線,整體實力也有突破。

此外,牛棚方面林煜清對猿隊有一定壓制力,林克謙去年防禦率僅2.56,加上陳鴻文可先發也可後援,投手戰力也補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