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中日松坂再起 招牌18號消失將改穿99號球衣

▲松坂大輔。(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松坂大輔。(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日隊23日就要對「平成怪物」生涯通算164勝的投手松坂大輔進行測試,不過中日隊其實早就已經內定讓他通過,並準備到沖繩後再度測試,松坂可能改穿99號球衣,2007年中村紀洋參加中日隊測試時就是從育成選手約改成支配下選手約,99號就是奮起的背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提到松坂,不倫是在美國、日本各隊,都是以18號為招牌標記,2007年中村紀洋穿上99號,不但幫中日拿到日本一,還拿下系列賽MVP。

然而松坂最擔心的還是右肩狀況,這3年他只在一軍出賽1場,雖然軟銀有讓他轉任教練計畫,但松坂仍婉拒,因為他認為自己一定可以再起。

然而9號加9號剛好就是18號,從西武隊開始,松坂就背負著這個王牌的號碼,而中日隊現在18號由鈴木翔太穿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