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詹家姊妹花鬩牆 詹詠然略勝一籌晉級8強

▲詹詠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詹詠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澳網女雙16強賽事,台灣「詹家姊妹花」再度相遇,詹詠然跟捷克搭檔Andrea Sestini Hlavackova(世界排名第五),出戰詹皓晴/Katarina Srebotnik(斯洛維尼亞,世界排名第41),結果詹詠然搭檔略勝一籌,第一盤以6:3贏下,第二盤以6:2再度搶下以直落二晉級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天謝淑薇跟彭帥的「海峽女雙」組合才晉級8強,寫下澳網個人雙打最佳成績。

不過對詹詠然來說,去年他拿下美網雙打冠軍,過去在澳網最高也曾打入決賽,但卻跟冠軍無緣,這次是他證明自己的大好機會。

這場比賽開始,詹詠然組合就展現極高壓制力,尤其詹皓晴左腳似乎有不適狀況,她的發球也受到影響。

Hlavackova也是爆發力十足,相較之下,詹皓晴面對來球,反應也有差別,最後詹皓晴擊出出界球,讓詹詠然組合順利晉級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