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不了「河智苑弟弟」稱號 全泰秀酒醉毀星路

▲ 河智苑痛失弟弟全泰秀。(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23)
▲ 河智苑痛失弟弟全泰秀。(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39歲女星河智苑戲劇作品頗為豐富,在南韓素有「變色龍」之稱。事實上,她還有一個演員弟弟全泰秀,然而近年全泰秀飽受憂鬱症所苦,於昨(21)日逝世,享年34歲,經紀公司則沒有另外說明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泰秀因不想沾姊姊河智苑的光環,選擇以本名出道,但多演出綠葉角色,始終無法追上姊姊名氣,脫離不了「河智苑弟弟」的標籤。2011年全泰秀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警察,遭到正在拍攝的新戲換角,自毀演藝事業。

▲河智苑弟弟21日過世。(圖/NOWnews資料照 , 2018.1.21)

河智苑父親在2016年因心臟麻痺驟逝,全泰秀陪著姊姊處理父親後事,之後河智苑就非常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日前來台宣傳電影時,還透露要帶媽媽出國旅遊,如今要再度送別弟弟,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河智苑會過度悲傷,紛紛湧入IG幫她加油。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