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向金鋼狼提出挑戰 安賽龍:我讓他18分

▲Viktor Axels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Viktor Axels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鋼狼」Hugh Jackman日前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如果可以選一個奧運項目參賽,他會選擇羽球,因為這個項目看起來不需要太多誇張訓練。但此發言卻引起丹麥羽球名將「安賽龍」Viktor Axelsen的不滿,進而向前者提出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這一段發言,Axelsen希望能和Jackman進行一場交手,而自己願意讓他18分,到時候就可以來看看羽球是不是真如這一位名演員所說,較為簡單。

「Hugh Jackman目前仍沒有回應。如果他看到這段訪問,可以在臉書或Instagram找到我。我個人很喜歡Hugh Jackman,或許我們可以有一場有趣的比賽和經驗。」

而除此之外,Axelsen也針對了今年世界羽聯對於賽事的改動作出批評,他認為這會影響到頂尖好手的調整,頻繁的出賽會讓這些選手累壞身體,他還是希望能有更多時間來訓練和休息。

「我必須說,真的太多賽事了。我更希望有更多時間在1月進行訓練,可是現在我卻必須連續參加3站賽事。」

▲Hugh Jack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