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推《三代台灣人》 蔣萬安回敬這本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從未想過參加台北市長選舉。(圖/蔻蔻早餐提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從未想過參加台北市長選舉。(圖/蔻蔻早餐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可能會跟台大「最狂教授」李錫錕接觸,並在台北市長選舉中合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2)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他不便評論,但他相信初選的事宜,黨內會透過初選機制和全民調決定,只要是被黨提名的候選人,他都會全力支持,也相信黨會團結努力贏得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評論蔣萬安「沒有參加台北市長初選何來退選」之說,蔣萬安說,外界不斷有傳言黨要徵召他,同時立院重大議案都處理完了,因此他決定說明清楚、講明白,打破不實謠言。蔣萬安也強調,未來不會接受徵召,自己更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參選,所以也沒有後悔。

不過既然蔣萬安從未想過要參與初選,為何還要特地向吳敦義報告?蔣萬安說,就是因為外界傳聞很多,所以必須要明確的說明清楚,而他僅是去向吳敦義做說明。蔣萬安也指出,吳敦義一直都採取公正客觀的態度,並且完全尊重他的決定。

對於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寫下千言信給蔣萬安,希望蔣能夠共促和解共生,深耕台灣,並推薦《三代台灣人》一書;蔣萬安說,他尊重柯建銘的關心,休會期間有空會看《三代台灣人》,但他同樣也推薦一本書叫做《做工的人》給柯建銘,因為如果執政黨在《勞基法》修正時具有同理心,就不會強行修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