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為林志穎淚灑東區 任賢齊也來湊一腳

▲林志穎(左)與張柏芝交情甚篤。(圖/翻攝自IG,2018.01.22)
▲林志穎(左)與張柏芝交情甚篤。(圖/翻攝自IG,2018.0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為慶祝出道25周年,在暌違11年後宣布將推出新專輯,讓歌迷相當期待。林志穎新歌MV找來張柏芝、任賢齊跨刀拍攝,林志穎更開著千萬超跑到現場,讓張柏芝過足當「車模」的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柏芝為林志穎現身東區拍MV,其中她拖著行李箱、眼泛淚光,舉手投足都是演技展現,讓人驚艷。當林志穎駕駛千萬超跑到場時,張柏芝、任賢齊都紛紛與超跑合照,最後3人還留下珍貴合照。

▲任賢齊(左起)、張柏芝為林志穎跨刀拍攝MV。(圖/翻攝自IG,2018.01.22)

林志穎MV如此大陣仗,問及花費多少錢拍攝?林志穎經紀公司回應,「這是無價的」,據了解張柏芝、任賢齊都是無酬拍攝,全是為了力挺林志穎,好交情溢於言表。此外,林志穎還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專輯製作人,好人緣可見一斑。

▲張柏芝演技實力堅強。(圖/翻攝自IG,201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