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布雷迪率隊逆轉 愛國者再度打進超級碗

▲愛國者再度上演逆轉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愛國者再度上演逆轉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FL美式足球美聯冠軍賽,傳統強權新英格蘭愛國者在陣中當家四分衛Tom Brady(布雷迪)的帶領下,在本場比賽第4節逆轉成功,以24:20戰勝傑克森維爾美洲虎,再次搶下「超級碗」的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節美洲虎戰士們展現他們的機動性,攻守兩端都表現出色,一度取得17:10的領先;不過愛國者不願意就此稱臣,開始展現他們超強的逆轉能力,Brady第4節兩次傳球給Danny Amendola達陣,成功逆轉戰局。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愛國者第一次在季後賽上演逆轉秀,在去年超級盃決賽,亞特蘭大獵鷹隊在第4節一度取得28:3的大幅領先,但愛國者硬是在比賽終了前將比數扳成28:28,雙方也因此打了超級碗史上首次的加時賽。

加時賽先攻的愛國者,在Brady精采的傳球下,推進到只剩下10碼的距離;獵鷹隨後出現妨礙接球,愛國者隊只剩2碼。接著James White右路帶球突破,順利達陣,愛國者最終就以34:28贏得隊史第5座超級碗冠軍。

而隨著這一冠,Brady也徹底封神,在他17年職業生涯中,7次闖進超級碗決賽、拿下5冠,4奪超級碗MVP,並拿下2座例行賽MVP,而這一次他能否幫助球隊和自己繼續增添榮譽,值得期待。

愛國者接下來將等候費城老鷹和明尼蘇達維京人之間的勝者,超級碗決賽將於2月4日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