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玩穿越劇 這款「宮廷風禮盒」造型超吸睛

▲年節禮盒大玩創意!紅色包裝配上古代手提設計,提盒禮盒造型吸睛。(圖/NOWnews攝)
▲年節禮盒大玩創意!紅色包裝配上古代手提設計,提盒禮盒造型吸睛。(圖/NOWnews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每到過年最重要的就是要「送禮」,但說得簡單,這禮盒到底要怎麼送才合乎禮儀?其實外觀包裝、內容物和品牌都成為一般民眾選禮盒的考量條件,因為就怕一不小心,送禮反而變失禮!但市面上禮盒多到數不清,想要送到對方心坎裡,不只要選好吃的,還要能送的有創意!下面這款年節禮盒,就是今年過年必備款,一拿出來,吉祥話「核家杏福」(闔家幸福)直接幫你說!更吸睛的是,現在不只戲劇有穿越,連禮盒也大搞宮廷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於禮品區挑選禮盒。(圖/NOWnews攝)

新東陽這次過年,主打古代風格的大觀園年節禮盒,正紅色包裝搭配精美圖騰,再加上用古代提把的雙層禮盒設計,拿在手上,就像化身為娘娘和皇上一樣超級搶眼!新東陽忠孝門市店長表示:「這次大觀園禮盒的發想,正是因為源自早期人們就以提盒盛裝食物,尤以唐代更為盛行,到現代由於風俗民情轉變,提盒變成奢華精緻禮盒的代表,2018吉慶大觀園就是以和食物有長久密切相關的文物為主,再結合現代送禮概念所推出的精緻提盒禮盒。」

▲大觀園禮盒造型吸睛之外,內容物也很豐富。(圖/NOWnews攝)

不只禮盒造型吸睛,裡頭吃的也同樣很經典,以國產黑毛豬為原料製成的多穀黑豬肉鬆、原味黑豬肉絲、蜜汁黑豬肉乾、芝麻炭烤黑豬肉乾,還有有生命之果稱號的椰棗夾上核桃、杏仁製成的核家杏福和南棗核桃糕等等,主打健康也吃得安心,畢竟過年免不了大魚大肉,嘴饞想吃東西又有罪惡感,怕長肉的民眾免擔心,有這款結合健康元素的禮盒,過年也能吃得放心無負擔。

當然,除了宮廷風的大觀園禮盒外,新東陽還有更多不同主題、設計精美的禮盒,有結合公益的愛傳承禮盒,你送禮新東陽捐贈雞肉鬆替弱勢家庭加菜,還有喜氣洋洋象徵財富的聚寶荷禮盒,另外如果家中有小朋友,送這款狗年限定的童趣戳戳樂禮盒最適合,造型可愛大夥兒還能聚在一塊兒玩,讓過年氣氛因為這禮盒變得更加歡樂。

今年過年,還在煩惱要買哪款禮盒嗎?不妨到新東陽走一遭,買款「吉慶大觀園禮盒」來場穿越劇,讓一家人變身皇族『核家杏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