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回歸首場轟40分 綠衫軍仍吞首次3連敗

▲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球星Kyrie Irving因肩膀酸痛缺席1場後,今(22)日回歸大飆分,砍下5記三分球攻得40分,儘管有大將坐鎮但綠衫軍在第三節崩盤僅投進4球,最終以95:103不敵魔術。綠衫軍遭遇本季首次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上半場雙方互有往來,綠衫軍以58:59落後1分,易籃後風雲變色,綠衫軍單節僅投進4球拿下12分,Irving包辦3球,被魔術打出一波32:12。末節,綠衫軍雖回神,但為時已晚,仍挽回不了頹勢敗下陣來。

塞爾提克今天只有三人得分上雙,Irving全場23投14中,三分球7投5中攻下全場最高40分,外帶7籃板5助攻。新秀探花Jaylen Brown貢獻17分居次,Marcus Morris得12分。

綠衫軍本賽季戰績亮眼,東區龍頭位置屹立不搖,目前苦吞3連敗,Irving並不悲觀「我們需要經歷一些挑戰。為了不斷成長,我們需要經歷這些事。這是比賽的一部分,會發生在任何一支球隊身上,我們要從中吸取教訓。」

魔術5人得分上雙,以Elfrid Payton的22分為最高,Evan Fournier拿下19分,Aaron Gordon繳出「雙十」11分13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