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遭問「媽媽給誰戴綠帽」 賈乃亮氣炸轟「惡毒」

▲賈乃亮與妻子李小璐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2018.01.22)
▲賈乃亮與妻子李小璐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2018.0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李小璐日前爆出與《中國有嘻哈》冠軍PG ONE外遇,讓老公賈乃亮慘遭戴綠帽,婚變一事傳得沸沸揚揚。如今網路上流傳兩人女兒甜馨被問「媽媽是給誰戴綠帽」的影片,但該影片明顯經過惡意配音,讓賈乃亮氣炸,痛批製作影片的人相當惡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李小璐牽著女兒甜馨搭乘手扶梯,忽然有一男子問:「小朋友,妳媽媽給他戴綠帽子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呀?」只見甜馨幽幽說出:「賈乃亮。」事實上,這段影片原來是粉絲與甜馨的互動,卻遭到惡意配音,也讓網友心疼地說:「別消費賈乃亮了,路人都真的心疼他。」、「心疼甜馨,希望能少一點惡意。」

▲李小璐爆外遇,無故牽連女兒甜馨。(圖/翻攝自微博,2018.01.22)

賈乃亮在看過該影片後,隨即發布聲明,表示該影片是去年12月機場路人所拍攝,而後被惡意竄改配音,怒指製作該影片的人「無良、惡毒」,表示目前正在徹查源頭,將採取法律途徑。

▲賈乃亮對女兒相當保護。(圖/翻攝自微博,2018.01.22)

▲賈乃亮將對惡意配音的影片,採取法律途徑。(圖/翻攝自微博,201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