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女大生慘遭男網紅下藥輪姦 渣男:以為賠錢就好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婚前性行為早已見怪不怪。(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婚前性行為早已見怪不怪。(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南京一名「校花」女大生佳佳,本月5日在網紅朋友石男的邀約下參加一場轟趴,赴約後被帶到酒店房間,沒想到竟遭到石男與其友人潘男下藥輪姦,近日,南京當地法院審理此案時,石男竟說「沒想到事情這麼嚴重,以為最多就是賠錢了事」,毫無悔意的言詞可惡至極!因此,法院最後判決兩人分別判處10到12年有期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潘男與石男兩人於5日在南京市秦淮區某酒店登記入住,當天下午5點左右,石男帶一個年輕女孩瑤瑤進來一起喝酒,瑤瑤喝下摻有迷藥的飲料後,產生頭暈、嗜睡、嘔吐等反應,於是到臥室床上睡覺。幾個小時後,佳佳也來到房間,她喝下摻有迷藥的飲料後開始頭暈、嗜睡。這時,瑤瑤藥物反應已經減輕,她從臥室出來,離開了該酒店套房。

公訴人稱,當時潘男將佳佳抱到臥室的床上,將房門反鎖,強行與她發生性關係,潘男離開臥室後,石男又進來,再次硬上了佳佳。

南京市公安局物證鑑定所物證鑑定,佳佳的尿液中驗出氯氮平成分,這種成分在臨床上被廣泛用於失眠、抑鬱症等神經疾病系統的控制。

根據了解,佳佳是南京某高校的大一生,擁有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般的身材,平時還兼職當模特兒,在學校裡人氣頗高,擁有大批男子追捧,石男是一個演員兼經紀人,自稱有不少演藝圈資源,潘男則是石男的朋友,已婚,且育有一3歲兒子。

南京當地法院審理此案時,石男還稱「我沒有想到事情這麼嚴重,以為最多就是賠錢了事。我以前把別的女孩子肚子搞大了,對方來找我,我就說酒喝多了,最後賠了她8000塊錢就沒事了。」潘男則表示,「他強行和佳佳發生性關係後,就從臥室出來喝酒。看到石男也進了房間,出來時他說也跟佳佳發生了關係。事發後,他聽到石男一直在跟佳佳道歉,並幫她打車回學校,他也想給佳佳道歉。」

檢察機關認為,潘男與石男違背婦女意志,以下迷藥為手段,輪流性侵婦女,應以強姦罪追究其刑事責任,兩人共同犯下的強姦行為屬共同犯罪,應分別判處10至12年有期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