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房間曝光!「原味內衣褲」丟滿地 網友好崩潰

▲AV女優房間曝光!「原味內衣褲」丟滿地,網友好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AV女優房間曝光!「原味內衣褲」丟滿地,網友好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總是給眾多男性帶來無盡的幻想,她們私底下的生活更是令人好奇不已!日本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近日走訪了一名AV女優的住家,沒想到畫面一曝光,卻讓眾多網友好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隨機在街上邀約了兩名年輕女性,以支付計程車通勤費來換取拍攝私人住家的機會,而其中一名女性正巧為AV女優八橋彩子。八橋彩子雖事先聲明:「我家其實像垃圾屋,別被嚇到」,製作單位依舊滿心期待來到了八橋彩子的家,不料一打開門,眼前景象令人驚呼連連。

八橋彩子的住處堆滿了雜物,就連行走都有些困難,冰箱內塞滿了各式食物,有的甚至已經過期,一旁還有許多尚未丟掉的資源回收垃圾,廚房碗筷也未洗。此外,浴室中還有許多「原味內衣褲」,讓製作單位都快看不下去了,也讓網友直呼:「對AV女優的幻想一夕間破滅」。

▲浴室塞滿了雜物,還有堆積成山的「原味內衣褲」。(圖/翻攝自YouTube)

▲凌亂不堪的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

▲雜物堆中竟藏有紙鈔。(圖/翻攝自YouTube)

▲廚房堆滿了使用過尚未洗淨的碗筷。(圖/翻攝自YouTube)

▲冰箱內還存放著過期的食物。(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