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打出5連勝 上一次在5年前

▲Jordan Clark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rdan Clark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湖人今(22)日在主場以127:107大勝尼克,取得近期的5連勝,而這同時也是他們自2013年以來首次在主場取得5連勝的佳績,也讓洛杉磯的球迷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本場比賽上半場就取得了領先優勢,下半場尼克一度將比分追平,但是湖人在第3節末靠著Julius Randle的帶領下,又打出了一波10:0的攻勢,第4節湖人持續加壓,一度拉開分差到20分,比賽也逐漸失去懸念。

Jordan Clarkson本戰替補出陣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還外帶6篮板10助攻;Randle則繳出27分、12篮板、5助攻的全面表現,兩人聯手帶領球隊在下半場擺脫對手的糾纏。

此役主場軍在主控Lonzo Ball和Kentavious Caldwell-Pope,分別因為膝傷以及右跟腱拉傷而缺陣的情況下,依舊展現團隊戰力,擊敗全員健康的尼克。他們在近期主場連續擊敗老鷹、國王、馬刺、溜馬和尼克,狀況相當不錯。

上一次湖人在主場取得5連勝,得追溯到2013年2月到3月期間,當時他們陣中還有Kobe Bryant、Steve Nash、Dwight Howard、Pau Gasol等名將,當時他們在主場取得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