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中偷補眠?店員被叫醒爆氣 怒摔牛肉麵噴湯汁

▲倉庫中偷補眠?店員被叫醒爆氣,怒摔牛肉麵噴湯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倉庫中偷補眠?店員被叫醒爆氣,怒摔牛肉麵噴湯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工作十分辛勞,不過這樣的工作態度卻引發了顧客不滿!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到超商領包裹時,發現店員在倉庫睡覺,被喊醒後就疑似「起床氣」發作,開始狂摔東西,甚至摔客人買的牛肉麵,導致湯汁四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說道:「呼喊了幾分鐘始終沒人,本來想離開了,兒子往倉庫內看,竟然發現有人矇著頭睡著!」有客人好心喊醒熟睡的超商店員,不料他卻開始一連串亂摔東西,讓原Po氣得直呼:「摔我的包裹我可以忍!摔牛肉麵實在讓我火大,沒人質疑他上班為何睡覺,還給什麼起床氣?誰欠他嗎?麵很貴!湯很少!摔出來都是我的錢」。

文章一推出,立刻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我比較好奇,通常都會在收銀台小咪,他睡在那都不怕錢被拿,東西被牽走嗎?」「累了,睡覺可以體諒。摔東西,真的不行」、「誇張,其實我覺得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應該要接受,服務業很辛苦很累是沒錯,但是既然你選擇做大夜那就應該要自己承受」。

不過事後店員也出面回應,「對於上班時段在倉庫內休息,做了不良示範我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也表示會加以改進。不過他說:「阿姨您知道當我推開門看到您跟您兒子們一副看笑話的臉是什麼感覺嗎 ?」並否認當時有摔東西的行為,「六個包裹每個都三四公斤,放上櫃檯自然蹦一聲我自己也有點嚇到」。

店員接著說:「後面說我摔妳牛肉麵,第一次買微波食品外帶嗎?雖然我知道不是每個店員都用我這方式,但我就放到提網上,然後拉兩邊向下甩一下讓它卡進去,這也叫摔?我桌面也乾淨,根本沒滴出湯汁,阿姨想像力可以再豐富點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