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幽默妻死前不忘作弄傻夫 5年後才發現感動真相!

▲菲頓與奈傑爾16歲時就相識,兩人感情非常要好。(圖/ctvnews)
▲菲頓與奈傑爾16歲時就相識,兩人感情非常要好。(圖/ctv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英國的菲頓,2013年因癌症末期而離開人世,生前她不忘囑咐丈夫要好好照顧浴室裡的所有植栽,要丈夫確實澆灌每一盆花,但傻傻澆花的丈夫五年後才發現原來浴室裡的植栽都是塑膠做的假花,菲頓生前仍不忘耍幽默,留下了一個最感動的惡作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了解,菲頓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也是家裡的開心果,16歲就和丈夫奈傑爾相識相戀,直到如今已攜手共度了50多年,奈傑爾說,她死前要我好好照顧植栽,記得要澆灌浴室裡的每一盆花,這件事聽起來很正常,奈傑爾完全沒對此起疑,妻子離世後,奈傑爾謹記老婆遺願,5年來每天都幫植栽澆水。

▲奈傑爾謹記老婆遺願,5年來每天都幫植栽澆水。(圖/ctvnews)

直到最近子女們來幫忙搬家時,才發現這些植栽原來都是假的!此時,大家哄堂大笑,才發現原來母親生前仍不忘惡作劇。

▲菲頓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生前仍不忘惡作劇。(圖/ctvnews)

而女兒尼科爾近日也在推特上PO文表示,「媽媽過世後,爸爸每天都不忘幫質栽澆水,細心照顧每盆花,但最近我們才發現它竟然是用塑膠做的假花,當下我們想像著,如果媽媽還活著,一定會對我們笑,笑我們傻,就像她生前一樣幽默。」

貼文一推出也讓眾多網友眼眶泛淚,大家紛紛表示「最感動的惡作劇」、「有媽媽真好!」、「如果妳還在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