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宿品質再提升 多家獲2017年住客評分卓越獎

▲Booking.com「2017年住客評分卓越獎」花蓮就佔了7間旅宿。(圖/業者提供)
▲Booking.com「2017年住客評分卓越獎」花蓮就佔了7間旅宿。(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過年快要到來,許多人已早早上網訂購出遊時的旅宿,好讓過年假期,可以玩的開心、住的舒服,知名網路訂房業者Booking.com特別頒發「2017年住客評分卓越獎」,全台灣共10間入榜,其中花蓮就佔了7間旅宿,可見花蓮不僅風景怡人,住宿品質更是全台首屈一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笛幔休閒民宿同樣也有9.8分高評比。(圖/業者提供)

Booking.com表示,網站上有1.4億則可靠的評語,全部來自真實旅客的實際住宿經驗。而台灣十家表現優秀住宿,評分都超過9分以上,其中花蓮縣市入選最多,位於花蓮市咩咩不是羊,獲得住客評分達9.8分,部落客半熟態度歐美加特別在文章中寫出民宿主人的貼心與理解,讓她非常感動;伊笛幔休閒民宿同樣也有9.8分得分, 中國旅客Hongbo留言表示屋子非常新,很乾淨,裝修也比較考究,房間用品都非常有質感,還提供免費零食飲料。

▲位於花蓮市咩咩不是羊,獲得住客評分達9.8分。(圖/業者提供)

Booking.com指出,2017年度評分卓越獎,義大利以81,603間住宿獲獎全球第一,緊接著為法國(33,500間)排名第二,其次為美國(30,502間)、西班牙(29,598間)以及德國(25,969間),有八成的獲獎住宿皆非傳統飯店,其中「公寓住宿」獲獎數更首度超越一般飯店,成為獲獎最多的住宿類型,約占獲獎名單中的30%。由此可知,消費者對於住宿品質與需求,已經逐漸不再花大錢享受,而是感受小而精美的旅宿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