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列車長瞞妻密會小三 偷腥12年一張傳票曝姦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保密到家!一名在台鐵服務超過30年的陳姓列車長,14年前認識李姓女子後產生曖昧,12年前開始背著妻子,以每月一次的頻率搭火車從台北南下至新竹與李女見面,偷腥12年從未被發現。直到兩人因金錢借貸鬧上法院,去年陳妻收到一張傳票,才知丈夫在外偷吃多年,怒告李女妨害家庭,警方訊後將李女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現年60歲的陳姓列車長,14年前經由親友介紹認識當時住在花蓮的李女(現年46歲),兩人互動曖昧,2005年李女從花蓮搬家至新竹開設快炒店後,陳姓列車長開始每月「搭火車」南下至新竹車站與李女碰面,再與李女到附近旅館開房間做愛,因偷情範圍不大且兩人相當低調,12年來始終沒被陳妻發現。

直到去年11月間,家住台北的陳妻突收到從新竹地院寄來的傳票,在好奇心驅使下打開查看,發現丈夫在外遭控恐嚇及妨害名譽,趕緊追問丈夫,陳姓列車長被逼問當場下跪向妻子坦言早已偷腥12年,陳妻得知後氣得向李女提告。

警方調查,陳姓列車長與李女交往期間,陸續向李女借貸百萬元,最後兩人因債務問題撕破臉鬧上法院,李女多次向列車長討債都遭威脅恐嚇,甚至到處放話,才氣得對列車長提出恐嚇及妨害名譽告訴,列車長自知理虧已在去年還清債務,但李女仍不願撤告,全案審理中。

陳姓列車長並向警方坦承,與李女交往期間多次發生性關係,但也強調已在2015年7月間與李女分手,之後陸續還清債務。陳妻雖對丈夫多年來出軌感到氣憤仍選擇原諒,認為李女破壞她的家庭、使她身心受創,憤而提告,最後李女在接受警方偵訊後,遂遭妨害家庭罪嫌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