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帶張惠妹來團圓 扮小獅萌度破表

▲安那表演超吸睛。(圖/台視提供, 2018.1.22)
▲安那表演超吸睛。(圖/台視提供, 2018.1.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受邀參加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這回她帶著醒獅團勇闖舞台,一改以往「超殺」、「超有力」的舞風,安那這回將〈Party Crasher〉巧妙融合充滿節慶喜氣的醒獅團,在舞台上與四隻舞獅一同熱舞,甚至帶上自製的獅子帽萌度破表。由於緊接安那登場的是天后張惠妹,主持人黃子佼對安那打趣表示,「不管比賽結果如何,妳是所有表演藝人中唯一帶阿姨來團圓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的表演讓黃子佼大讚,「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她則透露,「希望透過這段表演,讓觀眾感受到過年的熱鬧氛圍。」常習慣將拍攝道具搬回公司的安那,見到可愛的醒獅團也有些動心,不過她笑說,「那是別人的不能帶,我頭上這頂獅子帽,則是公司的姊姊們DIY純手工打造,我們還在想說要不要量產喔。」活力滿滿的安那,在表演後台一刻不得閒,不僅在黃子佼身邊幫忙送禮給每位參加《紅白》演出的歌手,甚至還現學現賣對著「NCT-127」韓籍保鑣說了句「肚子餓」韓文,讓所有人感受到她的獨特魅力。

▲安那扮小獅萌度破表。(圖/台視提供, 2018.1.22)

先前曾透露《紅白》錄影當時正巧碰上學校期中考的安那,她表示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是先將考試壓力擺一邊,被問到最害怕哪一科目?她露出害羞神情,「最怕國文,因為之前唸日僑學校學的是日文,而第二恐懼的科目則是數學。」對於新年願望,無暇關心戀愛的安那笑說,「現在只希望能順利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