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曬宋仲基「老公視角照」 宋慧喬新造型美翻

▲宋慧喬剪平瀏海。(圖/翻攝自IG,2018.01.22)
▲宋慧喬剪平瀏海。(圖/翻攝自IG,2018.0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宋慧喬與宋仲基因合作《太陽的後裔》陷入熱戀,兩人於去年10月結婚,婚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近日「宋宋夫妻」受品牌之邀飛往巴黎,宋仲基在機場被捕捉到一路護著嬌妻,閃瞎眾人。此外,宋慧喬也曝光「齊瀏海」新造型,雖然頭髮被風吹亂,仍美翻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在IG曬出一張巴黎街頭的黑白意境照,雖然她低著頭看手機、頭髮被風吹得頗亂,不少眼尖網友仍發現宋慧喬剪了時髦的平瀏海,看上去瞬間減齡好幾歲,頻頻直呼:「太美了。」

▲宋慧喬、宋仲基感情甜蜜。(圖/翻攝自IG,2017.11.05)

除了宋慧喬美若天仙的外表,網友更在意的是:「照片誰拍的?」不少人紛紛猜測這是宋仲基的「老公視角照」,頓時讓這張美照增添甜蜜氣息。過去在兩人度蜜月時,宋慧喬也曾PO出在餐廳吃飯的嘟嘴照,掌鏡者就是老公宋仲基,即便夫妻倆未PO出同框照,一樣閃翻眾人。

▲宋慧喬在度蜜月時,也曾曬出「老公視角」照。(圖/翻攝自IG,201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