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丁迪威0.9秒再見絕殺 賞老東家活塞5連敗

▲Spencer Dinwiddie上演精彩絕殺秀,賞給老東家活塞4連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pencer Dinwiddie上演精彩絕殺秀,賞給老東家活塞4連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賽前苦吞4連敗的活塞,今(22)日在家中迎戰籃網,終場前4.7秒靠著當家中鋒Andre Drummond取得100:99領先,眼看就要在家終止連敗,沒想到被Spencer Dinwiddie(丁迪威)於終場前0.9秒時投進絕殺,終場籃網就以101:100擊敗活塞,活塞則苦吞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inwiddie在2014年被活塞以第二輪38順位選入,但受制於膝蓋的傷勢,生涯前2季僅為活塞出賽46場比賽,上個賽季轉戰籃網,本季截至目前為止,為籃網出賽45場,貢獻平均13.2分、6.5助攻以及3.3籃板的成績,並在今天成為絕殺前東家的英雄。

籃網總教練Kenny Atkinson對於子弟兵的表現相當高興,Atkinson表示:「我對於Dinwiddie的表現感到相當開心,因為她是我們陣中的球員,但我對於我們球隊的表現更開心,能夠以這樣的方式贏得球賽,真的很愉快。」

籃網以Dinwiddie表現最好,全場貢獻全隊最高的22分,Rondae Hollis-Jefferson則攻下全隊第二高的21分;活塞Tobias Harris攻下全隊最高分20分,可惜無緣替球隊終止近期的4連敗。



       (影片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