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開9槍洩忿 21歲男自行投案:是為兄弟出頭

▲謝嫌得知難逃法網,向警方投案說明案情。(圖/記者郭政隆翻拍)
▲謝嫌得知難逃法網,向警方投案說明案情。(圖/記者郭政隆翻拍)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平日從事網路娛樂事業的蕭姓商人,其位於嘉義市西區杭州五街一棟私人招待所,21日上午近11時遭歹徒對其1樓落地窗連開9槍,窗上滿是彈痕,所幸當時蕭姓商人於2樓睡覺,而1名清潔婦人則於3樓清掃,槍擊中只造成玻璃碎裂,並無人傷亡。嘉義市警一分局於獲報後,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案發現場遭歹徒持槍連開9槍,造成1樓落地窗上滿是彈痕,所幸當時1樓屋內無人,無人傷亡。警方在現場查扣9顆彈殼及4顆彈頭等證物,積極調閱案發地點周邊住家及路口監視器,隨後即發現並鎖定一名謝姓男子。警方即至謝嫌住居所處查緝,謝嫌得知難逃法網,20時30分許向警方投案說明案情,並帶同警方至他作案重機車置物箱內,起獲犯案制式黑色手槍1把及彈匣1個等證物。

警方調查指出,謝嫌得知結拜兄弟綽號小胖男子遭人毆打成傷住院,基於多年結拜兄弟情誼,且得知對方常於案發地點出沒,乃憤而持制式手槍朝該處射擊多發子彈以示警告、開槍洩忿。另警方發現謝嫌年紀輕輕竟不務正業,無故持有手槍,除挑戰公權力外並自毀前程,訊後除將謝嫌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外,並積極追查其槍械來源和有無持槍另涉他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