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眼前黑三秒 憑感覺下樓神乎其技

▲Gino覺得腹肌不夠厲害,下次再見客。(圖/民視提供 , 2018.1.22)
▲Gino覺得腹肌不夠厲害,下次再見客。(圖/民視提供 , 2018.1.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Gino身為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主持人之一,舞蹈PK單元展現高超舞技,Gino說這次要挑戰自己一個人唱跳,並帶領舞群穿上LED燈管鑲全身的舞衣,為觀眾呈現演唱會般的大秀,他笑說,「在這麼豪華的攝影棚,用三面環繞的電視牆,這樣的硬體設備跳起來真是爽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透露自己有一段要跟螢幕搭配的舞蹈,讓他印象最深刻,由於電視牆忽然全亮又全暗,他有三秒幾乎「眼前一片黑」,但又要跳八拍走下樓梯,他坦言,「當時只靠平常演出的經驗,可說完全憑感覺,不然很容易踩空,非常危險。」說完忍不住補充一句,「我練就一身好功夫,一點都不擔心!」他一出場,露出深V大胸肌,精壯好身材讓現場忍不住一陣尖叫,難得害羞的他說,「其實我本來想要全裸上場,但過度要求體脂肪到10,真的有點過低,反而造成情緒有點憂鬱。」

▲Gino表演超帥氣。(圖/民視提供 , 2018.1.22)

驚覺不對勁的Gino連忙為自己補充一點熱量,他笑說,「真的很瘋狂,早上蜜糖吐司,中午2個便當,消夜還吃1桶炸雞,幸好大吃後六塊肌都沒離家出走。」他也承認自己過度要求完美,忽略自己的情緒,但還是自覺肚子不完美,所以沒讓腹肌見客,希望盡快調整好自己,下次表演再為觀眾展現更大尺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