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毛弟扮《鬥魚》大反派 揣摩《雷神》洛基狠勁

▲毛弟這次演出大反派,與以往的陽光形象大不同。(圖╱記者翁新涵攝,2018.01.22)
▲毛弟這次演出大反派,與以往的陽光形象大不同。(圖╱記者翁新涵攝,2018.01.2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鬥魚》電影版今(22)日開鏡,除了之前曝光的幾位新人之外,最特別的是邱宇辰(毛弟)將演出大反派阿豹,堪稱是他演藝生涯最突破的演出,為此,他看了好萊塢許多奸角影片,而其中《雷神》裡頭的洛基,則是他心目中最想揣摩的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弟在接演這個角色之前,曾經猶豫了許久,但導演柯翰辰看上他的反差感,極力推薦他演出,也讓他樂於面對演藝生涯的突破,並希望自己的角色能夠像洛基那樣,叫人覺得又壞又喜歡。事實上,毛弟也希望把自己的黑暗面盡情表露出來,甚至在家裡面邊吃飯邊練習,還被家人嫌棄臉色不太好看,更打趣說手機裡面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自拍照片,讓哥哥王子笑說他「很會演」,好友曾之喬則覺得他越來越MAN。

▲《鬥魚》電影版開鏡,(左起)林輝璜、吳岳擎、林柏叡、王淨、陳虹茜、邱宇辰、蔡哲文都在片中有吃重演出。(圖╱結果娛樂,2018.01,22)

此外,片中眾所矚目的于皓由新人林柏叡挑大梁演出,小燕子一角則由王淨出演,一直默默守護在小燕子旁的單子則由吳岳擎演出,林輝瑝、陳虹茜分別飾演阿奇、紅豆,將與林柏叡及王淨、吳岳擎組鬥魚五人幫。製作人柯宜勤大膽啟用新人,企圖打造他們成為「2018最殺新生代偶像」。

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三個大男生為了符合角色設定,二話不說就剃了三分頭,王淨、陳虹茜則不惜剪了20公分的長髮,以學生妹造型亮相。而為了要營造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陳虹茜等人從小在眷村長大的好默契,還安排四人集中住宿。四人在住宿第一天就集體去逛通化夜市,大啖美食。林輝瑝更自曝會幫忙戲中大哥林柏叡洗內褲,還會負責幫大家洗碗,幫忙打點集中住宿生活裡的大小事。林柏叡則爆料,想把陳虹茜關在房間外的窗戶,只因有一晚她偷看他睡覺,林柏叡笑說:「關在窗戶外可以看得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