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標錯價飛美國機票5千有找 加拿大航空全部認賠

▲針對網站標錯價事件,加拿大航空表示通通認賠。(圖/加拿大航空)
▲針對網站標錯價事件,加拿大航空表示通通認賠。(圖/加拿大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加拿大航空上周網站標錯價,香港飛往波士頓及華盛頓含稅票價竟然不到 5,000 元台幣,不少人看到之後紛紛搶購。今( 22 )日加拿大航空發出聲明表示,經確認為網站作業異常,所有已售出的機票通通認賠,價差將自行吸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加拿大航空官網系統異常,香港-華盛頓來回機票含稅只要台幣 4,883 元,香港-波士頓來回機票含稅更只要台幣 4,774 元,加上一張台港線來回機票,等於去美國旅遊有機會萬元內就可成行,吸引不少人搶購。

▲加拿大航空官網標錯價,記者實際測試香港-華盛頓來回機票含稅只要台幣 4,883 元。(圖/翻攝自加拿大航空官網 , 2017.01.18)

加拿大航空表示, 1 月 18 日當天官方網站銷售的香港出發經加拿大轉機至美國波士頓與華盛頓兩航點來回機票,經調查後確認為作業異常、系統標示票價有誤,凡於當日已依訂票流程完成付款的機票,加拿大航空皆將視為有效訂位,價差成本將自行吸收,並一致性地提供國際航段兩件 23 公斤托運行李、機上餐點等標準服務。

另外也提醒,所有入境或經加拿大轉機的台灣籍旅客,皆須預先完成 eTA 加拿大電子簽證(加幣 7 元),入境美國的旅客則需預先申辦 ESTA (美金 14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