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美術館聘雇狗員工 威瑪犬揪害蟲保護美術品!

波士頓美術館聘雇狗員工 威瑪犬揪害蟲保護美術品!(圖/寵毛網)
波士頓美術館聘雇狗員工 威瑪犬揪害蟲保護美術品!(圖/寵毛網)

寵毛網

狗狗是人類的好幫手,經過適當的訓練後,牠們可以成為各方面的工作犬,協助人類做一些只有牠們能辦到的事!波士頓美術館日前便宣佈他們聘雇了一位新員工-威瑪犬拉利。拉利現在還是幼犬,牠的主人會帶著牠在館內進行嗅覺訓練,等拉利完成訓練之後,牠的工作就是負責揪出寄生在館內的害蟲,以保護收藏的美術品以及重要書籍不被破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瑪幼犬拉利是美術館K9,牠肩負著一項十分重要的工作威瑪幼犬拉利是美術館K9,牠肩負著一項十分重要的工作



美術館裡收藏了許多畫作和重要書籍,這些東西最怕的就是蟲蛀,然而害蟲防不勝防,向來讓館方很頭痛美術館裡收藏了許多畫作和重要書籍,這些東西最怕的就是蟲蛀,然而害蟲防不勝防,向來讓館方很頭痛



因此他們將希望放上汪星人身上,希望拉利能夠發揮牠的本領,揪出害蟲、保護這些作品!因此他們將希望放上汪星人身上,希望拉利能夠發揮牠的本領,揪出害蟲、保護這些作品!



拉利必須接受數個月的訓練後才能正式上工,如果成效不錯的話,想必其他美術館也會跟進導入工作犬制度拉利必須接受數個月的訓練後才能正式上工,如果成效不錯的話,想必其他美術館也會跟進導入工作犬制度



為什麼會選中威瑪犬做為美術館K9呢?訓練師表示威瑪犬是優秀的獵犬,因此擁有絕佳的嗅覺;而同時牠們又十分乖巧服從,容易訓練,是非常適合成為美術館工作犬的犬種。

來看看關於拉利的新聞報導:



.

圖/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

延伸閱讀

最帥機場工作犬派普不敵病魔過世 熱愛工作直到最後一刻!

工作犬協會領養流浪小貓咪 竟變成狗班長!

從浪浪變身救難犬的夢之丞 熊本大地震再次出動!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