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直播〉美元短空長多?股市進入末升段?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週間市場擔憂美國政府關門停擺,使得美元表現疲軟,而上週末美國兩黨協商確定破局,美國政府自上次 2013 年政府關門後,再一次陷入政府關門的窘況。

而當前美元疲軟、全球股市續噴,未來市場將如何觀察,週一 (22 日) 邀請到鉅亨投顧首席分析師 Nik,帶您深入探究全球市場趨勢!

相關新聞連結:

政府關門疑慮讓美元疲軟 黃金價格走揚
投資人擔心美國政府關門停擺,導致美元疲軟,週五 (19 日) 早盤金價走揚。

美東時間週五 (19 日) 上午 3 點,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 (COMEX) 黃金期貨交易價,上漲 0.53%,至每盎司 1,334.10 美元。看完整報導

歐元有望再上攻?德社民黨表決通過 梅克爾大聯盟政府啟動談判
德國的社會民主黨(SPD)已投票通過,授權黨內與總理梅克爾的保守派展開正式的組閣談判,讓德國在經歷數月政治僵局後,終於能朝組成穩定多數政府再邁出一步。看完整報導

美國政府關門對股市影響有多大?預計市場不會出現拋售潮
美國政府上周末起部分關門,國會兩黨還在尋求盡早結束僵局,這可能會帶給美國人生活及外國人與美交涉上些許不便。不過對投資人來說,至少從歷史上看,這種情況還不至於引發股市上的大量拋售。看完整報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