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仁兄弟會很暖心 捐書包嘉惠16所國小弱勢學童

▲由台中市議員賴順仁創立的順仁兄弟會,持續十餘年關懷弱勢,今年合贈近600個書包給弱勢學童。(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8.1.22)
▲由台中市議員賴順仁創立的順仁兄弟會,持續十餘年關懷弱勢,今年合贈近600個書包給弱勢學童。(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8.1.22)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賴順仁成立的順仁兄弟會,14年來出錢出力關懷弱勢。22日在副市長林依瑩見證下,捐贈565個書包,給北屯區16所國小低收入戶學童,鼓勵向學。林副市長表示,順仁兄弟會清一色是「型男」,也因為有一顆關懷弱勢的心,更像是暖男,相信小朋友收到他們的愛心禮物,新年背新書包,一定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名為「愛心助學 微笑童行」公益捐贈儀式,上午在台中市議會廣場舉行,堆得像座小山的各色學童書包很壯觀,16所北屯區國小校長親自出席受贈後,分別帶回去。林副市長也頒發感謝狀給順仁兄弟會,並允諾將與兄弟會持續關注社會各層面的需求。

▲由順仁兄弟會發動的「愛心助學,微笑童行」公益捐贈,北屯16所國小校長親自出席受贈。(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8.1.22)

林副市長表示,順仁兄弟會以「型男組織」溫暖形象持續回饋社會,成立14年來,奉獻愛心做了許多公益。來自各行各業的成員在拼事業、顧家庭的同時也不忘付出,受惠對象愈來愈多,令人感佩。此次捐贈565個書包,嘉惠北屯區16所國小低收入戶學童,將愛心送到有需要的小朋友身上,是送給他們最好的新年禮物。

▲愛心書包堆得像座小山,很多路過民眾都不由得多看兩眼,獲知是兄弟會的愛心,都說「給他們按個讚」。(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8.1.22)

創會長兼市議員賴順仁表示,此次捐贈起源於會員接送孩子時,發現有學童的書包已老舊不堪使用,調查後發現有需求的學童遠比想像中多,因此推動捐贈愛心書包予低收入戶孩童,盼盡棉薄之力改善社會上不平衡的情形,協助提升學童自信及競爭力,鼓勵努力向學;未來兄弟會將持續投入公益,歡迎各界提供建議及想法,兄弟會將審慎推動、盡力幫忙。

▲愛心書包太可愛,順仁兄弟會成員唸幼稚班的女兒愛不釋手,緊緊抱在懷裡。(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8.1.22)

第13屆會長詹會長也表示,順仁兄弟會成立已14年,從一開始10多人的規模,每人省下餐費做公益,至今已有50多人共同出錢出力投入,例如去年是捐贈樹木予台中市學校。他感謝創會長賴議員召集並帶領大家,凝聚會員們專長與力量回饋社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