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大哥」不受場控影響逆轉勝 網友:心理素質強

▲來自台灣的《爐石戰記》好手「大哥」逆轉奪下世界冠軍,被網友大讚心理素質強。(圖/翻攝自YouTube)
▲來自台灣的《爐石戰記》好手「大哥」逆轉奪下世界冠軍,被網友大讚心理素質強。(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台灣的《爐石戰記》選手「大哥」 tom60229 陳威霖,今( 22 )日在世界大賽最終總決賽中,以 3:2 的成績逆轉擊敗來自美國的 Fr0zen ,奪下總冠軍,成為台灣電競選手第一人。但其實在總決賽中,「大哥」曾以 0:2  絕對落後,還被官方場控誤噴彩帶,但「大哥」依舊保持冷靜,讓網友大讚「大哥心理素質爆幹強」、「這樣打臉就是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的華裔選手 Fr0zen (圖左)以 0:2 領先時,突然飄出許多彩帶。(圖/翻攝自 YouTube )

▲美國的華裔選手 Fr0zen (圖左)看到彩帶,忍不住偷笑。(圖/翻攝自 YouTube )

台灣《爐石戰記》好手「大哥」 tom60229 陳威霖,今天在《爐石戰記》世界大賽總決賽中,面對來自美國的好手 Fr0zen ,曾一度以 0:2 落後,此時,官方場控不知道是不小心失手還是有意,噴出冠軍彩帶, Fr0zen 選手止不住笑意,反觀「大哥」則毫無表情冷靜應戰。

▲台灣選手「大哥」(圖右)絲毫不受影響,被網友大讚心理素質強(圖/翻攝自 YouTube )

「大哥」 tom60229 陳威霖最終則跌破眾人眼鏡,倒趕 3 盤逆轉奪下冠軍寶座,上演超漂亮逆轉秀,強勁的心理素質讓網友大讚「這種打臉就是爽」、「老美就是這樣唱秋、大哥心理素質爆幹強」、「大哥永遠是對的」。

▲台灣《爐石戰記》選手「大哥」 tom60229 逆轉奪冠,被網友大讚心理素質很強。(圖/翻攝自 YouTub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