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詹詠然一日兩戰 混雙無緣8強

▲詹詠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詹詠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次輪今(22)日登場,女雙球后詹詠然和男雙世界第9的Jamie Murray搭檔擔任頭號種子,遭遇地主外卡Storm Sanders及Marc Polmans的強力挑戰,雙方鏖戰1時26分,最終詹詠然搭檔以6:7(10)、4:6落敗,止步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今日一日兩戰,早上女雙和捷克搭檔Andrea Hlavackova擊敗妹妹詹皓晴挺進8強,接著下午出戰混雙和英國搭檔Murray交手女雙世界排名第67名Sanders和男雙世界第72名Polmans的澳洲新星。

此役首盤,詹詠然搭檔首局就遭到破發,對手趁勝追擊連下3局,保發後以2:5聽牌,但詹詠然搭檔在後段力挽狂瀾追成6:6平手,雙方進入「搶七」,詹詠然搭檔雖一度落後2:5但沒有放棄雙方不斷平手,最終地主技高一籌以8:10搶下首盤。

次盤,雙方互保前6局,詹詠然搭檔在第7局失手,對手保發後取得3:5優勢,詹詠然搭檔保住第9局,對手在第10局直落4分,送給詹詠然搭檔一記大「愛心」,成功挑戰第一種子,挺進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