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年中停產?網友:天兵設計醜瀏海害的!

▲現代鋰電池技術進步,許多行動裝置的充電迷思早已經被打破。(資料圖/記者陳明安攝)
▲現代鋰電池技術進步,許多行動裝置的充電迷思早已經被打破。(資料圖/記者陳明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於 2017 年 9 月推出 iPhone 8 與 iPhone X 兩款手機,不僅 iPhone 8 銷售量不如預期,現在更驚傳 iPhone X 要停產!凱基證券( KGI )分析師郭明錤指出, iPhone X 的市場需求降低,從開賣至今僅售出約 6,200 萬支,比原先預期的 8000 萬支少了整整 1800 萬支,蘋果官方可能在發表新品後,於年中正式停產 iPhone X ,成為蘋果史上最短命的旗艦機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明錤說,導致 iPhone X 銷量低迷的原因有二,第一,因為 iPhone 7 和 iPhone 6s 降價後提升購買意願;第二, 2018 下半年計畫推出新款 iPhone ,不僅有新功能推出,價格也將降低,他認為今年( 2018 )下半年才是真正的超級周期需求。

此外,現在使用者大都偏愛大螢幕,而 iPhone X 的瀏海設計常常遮住許多 APP 應用程式的一部份,讓人有種 iPhone X 螢幕比 iPhone 8 PLUS 螢幕還小的錯覺,甚至玩遊戲、看影片也無法達到全屏的需求,且 iPhone X 售價偏高,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買單。有網友也表示,瀏海設計本身就很醜,外型就不討喜了,更別提螢幕大不大。

蘋果也預計於今年推出大螢幕新版 iPhone ,分別為 6.5 吋的 OLED 版本與 6.1 吋 LCD 版本,盼能提升蘋果在大陸的市占率,預計將以售價約 650 ~ 750 美元的 6.1 吋 iPhone ,降低果粉體驗全螢幕設計和 3D 感測的門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