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忙修復姊妹情 狂讚周遊超強「馭夫術」

▲周遊(左)與白冰冰重修舊好。(圖/中視提供,2018.01.22)
▲周遊(左)與白冰冰重修舊好。(圖/中視提供,2018.01.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白冰冰今(22)日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新春旺旺冰冰SHOW》,邀請好姊妹周遊(阿姑)現身力挺,但日前周遊與老公李朝永鬧婚變,白冰冰本想從中調解,卻意外惹得周遊不爽,傳出多年友情生變。問及此事,白冰冰無奈喊冤:「我當時說『不要問我』,沒想到被寫說姊妹鬩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遊透露,與白冰冰是在節目上結拜,兩人現已沒事!白冰冰也隨即狂讚阿姑對男人很有一套,還要她開班授課,阿姑更得意地說:「破鏡重圓我都有辦法!」提及與老公李朝永的婚禮,周遊立馬笑顏展開,表示人老了都需要有個伴,至於婚禮地點,因為時間還早,仍在慢慢籌備。

▲白冰冰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圖/中視提供,2018.01.22)

談到姊妹倆是如何化解誤會?周遊表示,看了節目播出後,覺得白冰冰只是在做效果,更說:「以我跟她的交情,她不會這樣。」這齣「姊妹鬩牆」在周遊打給白冰冰破冰後,兩人恢復以往閨密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