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老翁糊塗釀火燒房子 大雪中緊抱愛貓流淚畫面讓

土耳其老翁糊塗釀火燒房子 大雪中緊抱愛貓流淚畫面讓人心碎(圖/寵毛網)
土耳其老翁糊塗釀火燒房子 大雪中緊抱愛貓流淚畫面讓人心碎(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在寒冷的冬夜使用暖爐是人生一大樂事,而土耳其的83歲老翁阿里(Ali Meşe)在17日試圖點燃火爐時,因操作上的不慎竟意外讓家裡陷於大火之中,木造小屋更隨之付諸一炬,萬幸是家中妻兒皆早早出門,但家中三隻寶貝貓咪在大火肆虐下只救到一隻,而阿里站在冬雪中抱著貓咪發抖的影片,更被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狄珍妮秀》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分享到網路上,讓見者都為之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耳其老翁阿里不小心燒光家中遮蓋風雨的屋子,全部身家都毀於一旦。土耳其老翁阿里不小心燒光家中遮蓋風雨的屋子,全部身家都毀於一旦。(圖/翻攝自NTV Radyo)



阿里提到當天天氣十分寒冷,他在妻兒都早早出門後,想在家中燒火好取暖,沒想到在點燃時卻因操作不慎引起爆炸,尤其火勢蔓延的非常快速,他一心想救出家裡的三隻寶貝貓咪,沒想到在大火後只找到其中的小黃貓,更當場難過的啜泣起來,阿里說到:「在大火後我想救出三隻貓咪,但火勢真的來的太快,我只找到小黃貓,其它都不見了,我真的很抱歉,為了牠們我可以不吃不喝將食物都讓給牠們,但現在其它兩隻都不見了!我真的很難過。」讓人聽了超心酸。

就是這張照片,讓媒體與網友都鼻酸,阿里在下雪的寒冬中緊緊抱著寶貝貓咪邊啜泣邊發抖的模樣讓人十分不捨。就是這張照片,讓媒體與網友都鼻酸,阿里在下雪的寒冬中緊緊抱著寶貝貓咪邊啜泣邊發抖的模樣讓人十分不捨。(圖/翻攝自NTV Radyo)



阿里發現小黃貓發抖的身軀時忍不住破啼而笑,而旁邊已然崩塌的房屋讓人感受當時火災情景一定相當危險。阿里發現小黃貓發抖的身軀時忍不住破涕為笑,而旁邊已然崩塌的房屋讓人感受當時火災情景一定相當危險。(圖/翻攝自NTV Radyo)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狄珍妮秀》也有在instagram上分享相關影片。(圖/翻攝自IG@theellenshow)

更因為網路無遠弗屆的關係,目前阿里爺爺已受到十分妥善的照顧,連當地省長和救援組織都有到醫院探望被火燒傷右手的阿里,更有人指名要贈送成功逃出一劫的「可愛小黃貓」禮物─一個方便移動也可讓牠住宿的透明小窩,好讓牠在醫院好好陪伴阿里,政府也已經承諾幫阿里爺爺打造新的房子,也希望小黃貓和阿里爺爺未來都可以幸福一輩子呀!(小編已啜泣不止)

救援組織到醫院探望阿里畫面。救援組織到醫院探望阿里畫面。(圖/翻攝自IG @cezmikalorifer)



阿里與小黃貓得到一個方便移動更可以讓貓咪安心暫住的小窩。阿里與小黃貓得到一個方便移動更可以讓貓咪安心暫住的小窩。(圖/翻攝自IG @cezmikalorifer)



希望阿里爺爺和家人及小黃貓,未來可以持續幸福的過日子呀!希望阿里爺爺和家人及小黃貓,未來可以持續幸福的過日子呀!(圖/翻攝自IG @cezmikalorifer)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