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坐門口妨礙營業 店家不但不生氣還貼可愛告示提醒

貓咪坐門口妨礙營業 店家不但不生氣還貼可愛告示提醒(圖/寵毛網)
貓咪坐門口妨礙營業 店家不但不生氣還貼可愛告示提醒(圖/寵毛網)

寵毛網

現在動保意識越來越高漲,有許多社區是居民大家一起在照顧當地的街貓街犬,達到動物和人類共生的目標。日本推友@Miki168uw日前就上傳了他拍到的有趣照片,讓人會心一笑!原來是某間店家長期受到街貓的青睞,常常有貓咪會坐在他們的大門口妨礙大家進出;為了怕客人被擋到不開心,店家還特地貼了一張有趣的告示,教大家如何對付這些「妨礙營業」的地痞貓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間位於東池袋的咖啡廳,平常就有在餵養當地街貓,所以貓咪肚子餓了就會跑來坐在門口等飯吃這間位於東池袋的咖啡廳,平常就有在餵養當地街貓,所以貓咪肚子餓了就會跑來坐在門口等飯吃



從店裡看的角度超可愛~從店裡看的角度超可愛~



為了怕客人覺得貓咪擋路不開心,這個店家還特地貼了張告示在門口:「如果遇到街貓在門口妨礙營業的話,請輕~輕地把門拉開將牠們趕走即可。再怎麼擋路貓咪也是無罪的唷~」為了怕客人覺得貓咪擋路不開心,這店家還特地貼了張告示在門口:「如果遇到街貓在門口妨礙營業的話,請輕~輕地把門拉開將牠們趕走即可。再怎麼擋路貓咪也是無罪的唷~」



如果每個店家都能像這樣大方地接納浪浪,相信我們的社會也會越來越有愛!如果每個店家都能像這樣大方地接納浪浪,相信我們的社會也會越來越有愛的哦!



圖/twitter@@Miki168uw

延伸閱讀

波多黎各對街貓超友善 整個城市都是貓咖啡的概念!

我行我素的超霸氣浪貓 還會命令店家開門進去吹暖氣!

景氣真的很不好?喵星人竟兼差騙罐罐!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