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度金酒高粱 双金彩陶更具收藏價值

▲台灣藝術研究院、台灣藝術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月26日至3月11日推出「百藝大展-双金彩陶」。(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灣藝術研究院、台灣藝術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月26日至3月11日推出「百藝大展-双金彩陶」。(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台灣藝術股份有限公司與公益平台台灣藝術研究院,自成立以來積極推廣南台灣文化產業,除了舉辦新銳藝術家展覽,參加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與高雄藝術博覽會,並長期舉辦台灣國展油畫比賽徵選活動,在兩岸四地美術圈建立起優良聲譽。台灣藝術研究院將於1月26日,邀請兩岸藝術家蒞臨高雄展出「百藝大展-双金彩陶」至3月11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双金彩陶」之「双金」分別取自金門酒廠與金門陶瓷廠的字首,是台灣藝術公司與臺灣藝術研究院,邀請兩岸藝術家,在金門官窯廠進行手繪瓷瓶創作,再盛裝金門酒廠生產的高品質58度高粱酒,期許透過藝術的獨特魅力,將工藝美術的審美性與實用性相結合,進一步提升金酒的收藏價值,打造雋永留芳的藝術金酒新文化。

▲余鍵作品《鳳翔》。(圖/主辦單位提供)

▲李肇瑜作品《富貴》(展覽主視覺)。(圖/主辦單位提供)

▲林兵作品《水火既濟》。(圖/主辦單位提供)

▲林富男作品《異流.匯聚》。(圖/主辦單位提供)

▲董加添作品《禪》。(圖/主辦單位提供)

▲張春卉作品《漁歌-夕陽照得漁人歸》。(圖/主辦單位提供)

主辦單位為體現企業社會責任,將於27日下午三點開幕,為回饋社會大眾對台灣藝術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藝術研究院的長期支持、實踐藝術活動與公益結合之理念,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27日展覽開幕活動除了邀請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來館表演外,還舉行百藝大展慈善拍賣會,拍賣所得將捐贈予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等社會團體。並為迎接新春到來,主辦單位還邀請高雄市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1/28、2/3、2/4每日下午2點至4點在台灣藝術研究院,舉辦「送福迎春、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與民眾一同迎接新春來臨。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