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風光!雲林角頭出殯 99輛「雙B超跑」大陣仗送行

▲風光!雲林角頭出殯,99輛「雙B超跑」大陣仗送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風光!雲林角頭出殯,99輛「雙B超跑」大陣仗送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地區綽號「九支」的58歲角頭蔡文賢,8日晚間開著BMW行經斗六市石榴班橋時,疑大雨影響視線,不慎撞上橋頭的紐澤西護欄,他當場噴飛出車外,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今(22)日親友組成99輛名車車隊替他大陣仗送行,出殯場面相當風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友特地籌備雙B、超跑名車共99輛並組成車隊,浩浩蕩蕩地替蔡文賢送行。車隊自林內鄉烏麻村老家出發,一路行經林內市區、林內火車站、林內中山路、中正路、台三線省道往斗六市區,接著再繞行到文化路至斗六市圓環、民生南路、明德路、明德北路、西平路接台一丁線往莿桐鄉,最後抵達惠來厝殯儀館進行火化。

多部名車列隊,場面十分壯觀,由於車隊行駛路線經過重要十字路口,斗六警分局表示,家屬已事先申請路權,並請民防義警協助維持交通,警方也派員在路口處協助交管。雖然多少影響當地交通,但民眾體諒「人死為大」,皆讓車隊優先通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