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這番話 鄭弘儀打動蔡英文總統上節目

▲鄭弘儀(中)與女主播們。(圖/三立提供 , 2018.1.22)
▲鄭弘儀(中)與女主播們。(圖/三立提供 , 2018.1.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主持人鄭弘儀重回三立受矚目,今(22)日現身iNEWS全新進化改版記者會,與主播李文儀、黃倩萍、王志郁、詹璇依、陳書賢、丁士芬、苑曉琬及范益華等人一同出席。主播李文儀開心透露,「鄭大哥在台上犀利,台下謙虛有禮,是名符其實的暖男一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弘儀主持政論節目的風格一直很受女主播李文儀欣賞,記者會中,他站在一群女主播之中,笑稱自己是靠主持不是靠顏值,而對首集邀請總統蔡英文專訪,鄭弘儀表示在邀請過程中,總統知道後,本來想向他請假,但鄭弘儀笑說,「我立刻批不准!」他犀利質問蔡總統,「1年8個月當中妳有做事嗎?」、「有政績嗎?」、「夠努力嗎?」她坦然回應,「非常努力。」

▲鄭弘儀訪問總統蔡英文。(圖/三立提供 , 2018.1.22)

鄭弘儀繼續追問,「那民調為何起不來?」期間他更強調,「就是因為沒有開誠布公地說,有做事就要出來說明白。」這番話最終打動蔡總統接受訪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