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平昌冬奧差一點點 林仁語:好可惜

▲台灣花式滑冰女單選手林仁語。(圖/鍾東穎攝 , 2017.01.22)
▲台灣花式滑冰女單選手林仁語。(圖/鍾東穎攝 , 2017.01.22)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2018年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第三度在台北舉行,日本二哥宇野昌摩,哈薩克名將Denis Ten、日本一姐宮原知子、北韓雙人金童組合廉太鈺/金柱植等各國名將都來台為平昌冬奧暖身。台灣則有3名選手曹志禕、湯銘恩、林仁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女單選手林仁語昨晚才返台,今(22)日出席賽前記者會,表示目前身體恢復良好。林仁語自2016年9月開始左踝壓力性骨折,接著右腳扭傷,加上更換俄羅斯籍教練,還在磨合期,去年資格賽僅差些微分數就能參加平昌冬奧,讓她坦言相當可惜。

林仁語透露更換教練改變她想法不少,「跟前一個教練風格完全不同,旋轉、跳躍方式都不同。已經練了13.14年的方式,現在要改變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是有效的,只要適應了會幫助我很大。」

林仁語於美國出生,父母都是台灣人,自小長期旅居國外練習,多趁節日或比賽回台,對於台灣已很熟悉,這次回台特別想去台北101大樓,「 還沒去過,特別喜歡看高樓風景。」還想品嚐路邊美食雞蛋糕。

2018年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將於24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為期4天的競賽,第一天由冰舞短曲揭開序幕,雙人短曲、女單短曲依序展開,林仁語也將在第一天女單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