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喜! 蔡依林舉辦粉絲同樂會

▲天后蔡依林製作翻糖蛋糕的技術獲得米其林肯定,將於明( 14 )日米其林晚宴中以特別嘉賓身份登場。(資料照/華納音樂)
▲天后蔡依林製作翻糖蛋糕的技術獲得米其林肯定,將於明( 14 )日米其林晚宴中以特別嘉賓身份登場。(資料照/華納音樂)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在2018年初就帶給粉絲們驚喜,不僅一跨年就宣布《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將於30日正式發行,更將在2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僅此一場的「鐵粉」專屬《Jolin Double Play粉絲同樂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不但承諾唱歌「唱到飽」,更將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她甚至鼓勵大家精心打扮,希望能重現演唱會觀眾席上奇裝異服的盛況,她語帶玄機地表示,「被寵幸的鐵粉可能會獲得十指緊扣或四目相望1次之類的。」總是喜歡帶給粉絲驚喜的她,隨即又搶先在個人臉書上洩漏驚喜,「號召鐵粉們一起參加尾牙。」

▲蔡依林承諾唱歌「唱到飽」。(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1.22)

這次同樂會的催生,經過蔡依林與團隊不斷討論,最終決定捨棄過去簽唱會形式才促成,為此特別重金加碼200萬元,打造這場在大型室內場館舉辦的粉絲同樂會,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大家不會受天氣及人潮等因素的影響,可以心無旁騖盡情同歡。2018年她也謝絕所有尾牙演出的邀約,只為專心籌備新專輯,所以這次見面會可說是她唯一的尾牙活動。

對此她豪氣表示,「這見面會是個年終辦尾牙的概念,當天會唱歌唱到飽,絕對會讓客倌們盡興。」她更透露這次歌單無設限,現場將重現PLAY演唱會上超High的「點歌環節」,讓觀眾盡情點歌,還特別邀請巡演團隊的Band Leader及專屬字幕手出馬,備足105首歌譜及歌詞,完全考驗樂手與字幕手的機動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