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川即將為國爭光 陳詠芯名模兼翻譯

▲李明川(左)喊陳詠芯「我的繆思」。(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1.22)
▲李明川(左)喊陳詠芯「我的繆思」。(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1.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近年轉型為藝人的造型師李明川1月底受邀出席《2018年新加坡GLOBAL FACE ART全球彩妝展》,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彩妝師同場競技。李明川最近重拾刷具勤加練習,而超模「Cindy」陳詠芯的眼睛恰好是最理想的內雙,讓李明川對陳詠芯直喊,「我的繆思!」他笑說,「這就好像美妝版的《我是歌手》,大家一定要拿出真功夫應對,才能成為下一個引領潮流的關鍵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行23年的李明川曾幫許多大明星化妝、做造型,他22日在18EAST特別找來曾參加《亞洲名模生死鬥》的陳詠芯示範他設計的「東方星美人妝」,她穿上印有李明川幫藝人做過造型製成的「璀璨之星裝」,服裝上面有他曾經合作過的藝人,包含S.H.E、陳冠希、李心潔等。李明川表示,「以前我幫這些藝人作嫁,這次換我需要他們幫我加持,讓我出去為國爭光一下。」

▲陳詠芯示範「東方星美人妝」。(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1.22)

李明川透露,一開始接到邀約以為只是當個網美出席,直到收到模特兒需求的訊息時,細問下才知道自己要上台表演,甚至在發表時要全英文溝通。李明川現場就直接喊英文流利的陳詠芯「老師」,她點頭笑說,「你的演講稿我可以幫你翻譯,還可以錄音給你。」讓李明川相當開心,「好好好,乾脆直接帶詠芯出國好了,不僅可以當模特兒還可以身兼翻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