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蔡阿嘎「做人成功」 曬超音波照喊:終於可以分享

▲恭喜!蔡阿嘎「做人成功」,曬超音波照喊:「終於可以分享!」(圖/翻攝自臉書)
▲恭喜!蔡阿嘎「做人成功」,曬超音波照喊:「終於可以分享!」(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2016年底和初戀情人二伯甜蜜完婚,小倆口在去年8月被直擊看婦產科,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了,不料卻是空歡喜一場,兩人也多次在臉書苦嘆「做人」不易。如今皇天不負苦心人,蔡阿嘎今(22)日開心宣布二伯懷胎10周的喜訊,樂喊:「要當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開心宣布二伯懷孕10周。(圖/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積極做人、求子心切,更曾公開實測自己的精子活躍度、保險套破掉是否真的會懷孕等,但幾番嘗試卻都以失敗收場,不過夫妻倆並沒有因此放棄,反而開玩笑替未來的孩子取名字,「兒子的話希望他能名留青史~叫『蔡青史』!女兒就叫蔡翠秋!(諧音類似台語「拔鬍子」)」笑翻大批網友。

▲蔡阿嘎和二伯婚後積極做人,卻多次未果。(圖/翻攝自臉書)

兩人努力近2年,終於在今天開心宣布懷孕喜訊,蔡阿嘎更難掩成為準爸爸的興奮心情,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爽喊:「精蟲濃度38%做人成功!!出頭天啦!!哈哈!」消息一曝光,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祝賀,「恭喜阿嘎,男娃像二伯,女娃像二伯都很好」、「恭喜耶!從單身看到變成爸爸我的天」、「明明不是我懷孕卻感動到哭」,替蔡阿嘎開心。

▲蔡阿嘎開玩笑要網友下注,猜猜看是生兒子還是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