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關門進入第三天 僵局難解 美元指數恐測試9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會議員週日未能就臨時支出法案達成協議,美國部份政府部門關門於週一進入了第三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美東中午時間,參議院將進行投票,決定是否恢復政府部門運作。但分析師對能否有所進 展,並不樂觀。

然而,金融市場似乎並未在意政府關門,美國股市僅小幅走低,美元交易亦限於狹幅之內。

分析師多期待預算問題本週能獲得解決,但亦指出若長期陷入僵局,恐重創美國政情與美元。

ING 公司分析師派特爾 (Viraj Patel) 說,國會山莊目前呈現兩黨交相指責態勢,問題恐難以快速解決。參院定於今日中午時間,對臨時支出法案進行投票,預期將難以過關。政治對美元極為不利,而 2 月底及 3 月初又有債務上限問題來到,對經濟將進一步構成壓力。美元要解除政治難題,恐得等待一段時間,美元指數可能測試 90 大關(最近價位約報 90.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