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坑!3客牛排1客炸魚「要價4萬元」 留學生怒控餐廳

▲超坑!3客牛排1客炸魚「要價4萬」,留學生怒控餐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超坑!3客牛排1客炸魚「要價4萬」,留學生怒控餐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觀光景點的天價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類似問題竟也同樣存在其他國家!4 名日本籍留學生近日到義大利「水都」威尼斯一間餐廳用餐,共點了 3 份牛排、1 份炸魚,怎料結帳時竟被收取高達 1145 歐元(約台幣 41169 元)的驚人餐費,他們當下驚覺被坑,氣憤向當地媒體投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4 名日籍留學生 12 日赴威尼斯聖馬可廣場附近的餐廳「Osteria da Luca」用餐,僅點了 3 份牛排、1 份炸魚加上 4 杯水,竟被店家收取 1145 歐元。4 人付錢離開後越想越覺得價錢不合理,懷疑遭店家敲詐,一氣之下投訴當地媒體,不料當媒體要店家負責人還原事發經過,他卻冷冷地回:「不記得最近有和任何日本顧客有過糾紛。」擺出事不關己的態度。

事實上,坑殺觀光客的事件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曾有 3 名日本樂手到附近餐廳點了 3 盤義大利麵,結帳金額卻高達 308 歐元(約台幣 11055 元)。對此,市長布魯那羅則在推特上po文表示「如果真有如此可恥的行為,我們會盡一切力量來處罰該負責的店家,我們永遠站在正義這邊!」

而當地消費者保護組織則痛批,觀光客被惡意收取超高餐費的風險越來越大,這樣的行為正在傷害威尼斯的好名聲,目前已介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