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累所有台灣女人」 EZ事件女主角公開道歉

▲「害台灣女性受牽連」,EZ風波女主角公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害台灣女性受牽連」,EZ風波女主角公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籍實況主 CJ(Cjayride)日前找了 2 女 3 男,在摩鐵直播大玩泡泡浴,影片中還指稱台女很「EZ」,引起網友不滿。日前影片女主角 Bella 接受《NOWnews》獨家訪問時激動落淚,希望大家能跟她一起對抗不尊重台灣女性的人;今(22)日晚間她突然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向社會大眾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分多鐘的影片中,Bella 表示,雖然自己是台灣、香港混血兒,但非常喜歡台灣,針對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言行不當,她坦言「現在我連累害到所有台灣女人,都受到牽連,我真的很抱歉」,並多次低頭向社會大眾致歉。

而事件爆發後,網路上有許多網友對 Bella 做出人身攻擊,她強調「請勿再繼續做妨害我名譽的行為,否則我將會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請刪掉你們的留言,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