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台灣燈會 超萌長頸鹿花燈進駐童話城堡點亮台三線

▲長頸鹿花燈的點綴,讓山中童話城堡「中埔遊客中心」再添童趣與夢幻。(圖/記者邱嘉琪翻攝)
▲長頸鹿花燈的點綴,讓山中童話城堡「中埔遊客中心」再添童趣與夢幻。(圖/記者邱嘉琪翻攝)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即將盛大舉辦,超萌動物花燈長頸鹿,進駐「隱藏版山中童話城堡」中埔遊客中心,讓本來就富有童趣的遊客中心,更增添了生氣與夢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一起迎接盛大熱鬧的「2018臺灣燈會在嘉義」,中埔遊客中心也亮起可愛的長頸鹿花燈,可愛吸睛的樣貌吸引大、小朋友駐足拍照。孩童盡情地嬉戲,也讓遊客頓時忘卻煩惱、沈浸在夢幻童話氛圍中。

一旁圓山步道也綻放了豔麗動人的洋紅風鈴木;嬌小潔白的梅花亦點綴其中,春意盎然展生機。夜幕低垂時,燈光熠熠的花燈將遊客中心妝點得更是浪漫,也點亮了夜晚中的台三線。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中埔遊客中心表示,為迎接農曆新年及歡慶元宵,將於2月期間辦理一系列活動。2月3日舉辦新春揮毫主題活動,由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隆城處長,與在地書法家現場揮毫春聯贈送給民眾;當天還有葉脈書籤DIY體驗,讓遊客在書籤寫下新的一年的新希望。

2月10日則邀請中埔深坑社區江雲爐草編老師,到中埔遊客中心用編織蚱蜢讓民眾回憶兒時記趣。2月16日至2月20日還有新春賀年咖啡沙畫DIY,創作喜氣洋洋賀年沙畫卡片迎新春。一系列活動,中埔遊客中心誠摯邀請民眾,前來一同喜迎狗年、共慶元宵。

中埔遊客中心進一步提到,可以順道到周邊石弄林場露營登山健行、到獨角仙農場欣賞可愛動物、中崙溫泉放鬆泡湯、豆讚咖啡莊園品咖啡、築夢森居體驗環境教育課程,回程再帶個「丸性不改」手工丸子回家,讓嘉義中埔陪伴您度過豐富快樂的春節假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