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戰績不佳又內鬨 公鹿炒掉總教練基德

▲Jason Kid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son Kid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根據ESPN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密爾瓦基公鹿隊決定炒掉他們的總教練Jason Kidd(基德),主要原因據傳是因為球隊內部不和,而Kidd也成為了本季第3位被解雇的總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鹿目前23勝22負、在東區排名第8,隨時有可能被排除在季後賽的行列之外,他們看起來成長的幅度並不多,雖然防守上有十足的活力,但進攻端的步調有些緩慢,導致場均只能得到104.7分,聯盟第22。

NBA官網記者David Aldridge指出,公鹿管理層對Kidd執教的成績很不滿意,而Wojnarowski則補充說道,球隊內部有些人和Kidd有矛盾,是導致他走人的原因之一。

在公鹿官方宣布解雇Kidd之前,他本人完全不知道此事,而陣中當家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更是發推表示對Kidd的離任感到難過。

今年是Kidd執教公鹿的第4個球季,總計他在此取得了139勝152敗的成績,並讓球隊的一些新秀得到了長足的成長,Antetokounmpo在其手下一度打出了MVP級的數據和身手。

這或許對年輕的公鹿來說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他們需要另一位教練帶領他們成為一支有競爭力的強隊,但是可以想見Kidd的離開將有一段的陣痛期,而他們能否維持戰績的穩定,將會是一大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