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病惹禍? 沃神爆雷納德和馬刺球團關係緊張

▲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馬刺球星Kawhi Leonard本季因傷缺陣多時,雖然球隊目前依靠團隊戰力依舊在西區列強中擁有一席之地,不過在少了當家球星的情況下,面對漫長的賽季依舊有些吃力。而雪上加霜的是,在Leonard養傷的同時,他和球團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Leonard的團隊和馬刺球團及教練團「漸行漸遠」且「缺乏聯繫」,而馬刺之所以能強盛20年,靠的正是溫和的內部氣氛,以及將帥之間的互相尊重。

而針對此報導,馬刺總經理RC Buford予以否認,他認為現在對球隊和球員來說都是艱難的時刻,不過各方都在想辦法找到解決他傷勢的最佳方式。

「對Kawhi(Leonard)來說這很艱難,他是一個頂尖的球員。對我們球隊來說也很艱難,和教練團來說同樣如此。一直以來,我們都非常成功地處理傷病問題,但是他的康復並不簡單。」

在去年季後賽遭遇到腳踝的重大創傷後,Leonard本季總共僅打了9場比賽,而且在復出後不久,球團近期又宣布他將無限期休戰。

馬刺目前戰績是30勝18負,勝率6成25,排名西區第4,和第3名的灰狼戰績相同,但是若下半季無法提升狀況,他們就有可能會在本季結束時達不到5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