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松坂大輔今中日測試 是否延續棒球生涯?

▲松坂大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松坂大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23)日下午預定將在中日隊名古屋球場室內練習場進行測試,而當下也會判斷松坂是否「留任」,延續棒球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的松坂,中日隊為了不打擾他投球,還進行非公開測試,去年12月中日隊總教練森繁和就說:「當天就會發表是否合格,不行的話也會勸退他。」

過去在西武、大聯盟通算164勝的松坂,2014年球季結束後跟軟銀簽下3年12億日幣的超級大約,沒想到他因為右肩開刀,這三年只在日職出賽1場,去年他婉拒軟銀轉任教練好意,決定再次挑戰自己的選手生涯。

曾在橫濱高校1998年達成春夏甲子園連霸,松坂被視為超級新人,進入西武隊後,1999年他拿下16勝,不但是勝投王還是新人王,贏得了「平成怪物」的美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